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三时,2021届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教育在蓝厅举行。纪委书记韩卡兰,纪委委员王钢以及2021届毕业生党员到场参加。

AD624

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韩卡兰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作廉洁自律教育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是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将在一代代青年接力奋斗中变为实现。

B3F9E

韩卡兰讲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韩卡兰组织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要求大家做到:学史明理,要明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的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道路;要学史增信,要坚守初心,认真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努力提升综合能力适应社会的发展;要学史崇德,同学们要深刻感受共产党人一生为党、一心为民的道德风范,不断从自省中提升道德修养,主动关心他人、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要学史力行,党史的学习要落在行动上,希望每一位毕业生感受家国情怀,要有实干笃行的力量,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韩卡兰组织毕业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特别强调了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每一位党员毕业生走上岗位都要保持廉洁自律,保持对党的忠诚,保持为人民服务的本色,面对社会上形形色色的诱惑,守住廉洁从政这个底线,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BD5EC

韩卡兰讲解《条例》要点

王钢谈到,每个行业有每个行业的规章制度,行贿、收受贿赂在各个行业都是违纪、违法行为,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教育便显得尤为重要。他希望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学习更加优秀的思想,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抵制诱惑,遵守党纪,维护党规,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D5FD4

电教处副处长王钢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