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0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下午三时,2021—2022学年上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在金厅举行。本次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健教授、党委副书记韩卡兰、办公室主任刘国富、保卫处副处长王建明主讲。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辅导员、班主任到场参加。

_MG_6933办公室主任刘国富强调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刘国富根据市教育局、市卫健委联合下发的《进一步加强近期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及卫生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大邑县教育局关于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的有关要求,强调务必要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王建明从应急演练工作组人员分工和主要职责、具体时间安排以及演练步骤这几方面详细讲解了学校拟于2021年8月23日上午10:00进行的新学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方案,要求师生熟知应急处置过程,做到应对突发事件镇定、迅速、避免恐慌,提高应急处理能力,细化落实应急措施。

_MG_6947保卫处副处长王建明讲解新学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方案

韩卡兰对参加演练的人员作具体的工作安排,并提醒辅导员告知省外学生进校时须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还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供24号和26号要返校的学生名单。

f5c431aa3f5b9a258cb2c5ae5a7000b党委副书记韩卡兰对参加演练的人员作具体的工作安排

李健教授对当日的演练作详细的要求,规定所有的辅导员必须到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提醒辅导员要告知学生减少流动、减少接触,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确保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安全顺利。

_MG_6979李健教授对当日的演练作详细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