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2022学年上学期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含评估动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6日晚上七时三十分,2021-2022学年上学期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在金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韩卡兰主讲,学生处工作人员、辅导员、班主任到场参加。

DSC_93512021-2022学年上学期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在金厅举行

韩卡兰以“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主题,培训共同努力抗击疫情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两个部分的内容。她讲解了学校根据上级部门下发的《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的通知》,制定了相应的措施和应急管理办法,强调无论是教学工作还是日常生活,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须起好带头作用,配合好学校做好高校疫情防控。

1630048770(1)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韩卡兰作疫情防控培训

韩处长讲解了本科评估的意义和相关要求,带领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讲话,并重温了建党100周年活动中的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领导放心、强校有我,请老师放心,强班有我。

111韩卡兰带领学生代表重温建党100周年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团委副书记曹沙为2021年迎新生志愿者作培训。她讲到本次迎新生志愿者安排了大邑高铁站、安仁汽车站、校门口、核酸检测发卡处等多个志愿服务点,并在对应的负责老师带领下做好培训和具体的工作安排,希望各位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积极热情地为新生做好志愿服务。

DSC_9482团委副书记曹沙作2021年迎新生志愿者服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