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次学风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九时,2021—2022学年上期第二次学风建设研讨会在金厅举行。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韩卡兰主讲。二级学院党总支行政人员、学生处工作人员、辅导员、班主任到场参加。

1b257cabf0ec2a1bcd6121e5de50438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韩卡兰主持开展第二次学风建设研讨会

韩卡兰针对9月6日至9月9日省上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的反馈进行学风建设的研讨。她指出在教育中过程性管理很重要,书记、班主任、辅导员导师应充分了解学生的规划,加强教育手段,做好课堂秩序管理和校园文明引导工作。此次学风建设研讨会深入分析、全面对标查找了各学院学风现状的不足,强化辅导员、班主任如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良性发展。同时进行了学校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定要求的学习、讨论,布置了优秀学习先进个人、年度学习标兵和优良学风班评定工作,树立榜样,以此推动学风建设向更深入发展。

c58a7988f1fdd73187561d78b0dfd8c韩卡兰作学校奖助学金培训

各学院书记、学工负责人王星、晏艺慈、刘京晶、黄靖雯、邱玥妍、胡双老师和学生处黄怡玥老师对前期学风建设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beff7f3881a69084b04c8c3d66edd80学生处黄怡玥老师对全校前期学风建设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

f1ab639411fa1d720e7a8fbcac634bd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通报本学院学风建设考评结果

韩卡兰在会上作节前安全教育,对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疫情防控和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以此推动良好的校风和班风促进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