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河南等突发洪灾地区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面向河南等突发洪灾地区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各位同学:

当前暴雨天气频发,河南省遭遇多年不遇的强降水,受灾严重。为帮助遭受洪灾影响出现经济困难的同学,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在校生均可申请学校学生临时困难补助。

一、补助对象:在读本专科生(包括已录取新生)。

二、补助范围:因近期洪涝灾害造成家庭财产严重损失,导致生活无法保障的学生。

三、申请方式:

1.学生填写电子版《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如受灾情况照片等),提交各所属学院汇总上报至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新生可直接发送邮箱:851038980@qq.com

2.学校依据《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审批、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3.暑假期间学生可随时网上申请,申请表签名与学院盖章等环节可在返校后补充完成。

4.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热线:

金牛校区:028-87516513

安仁校区:028-883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