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21A31


7月1日上午,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组织全体干部、师生党员在学校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7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小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进一步学习贯彻措施。



1457A

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小林主持


15CD7

党委副书记罗思


1A25F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卡兰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卡兰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1F6EF

16C08

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姜银娣作交流发言


178D8

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陈林作交流发言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观看了庆祝大会视频片段,回顾大会盛况,仍感振奋人心、激情满怀。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姜银娣,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陈林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不断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党的事业奉献力量。



165AB

党委书记王小林作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王小林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中国青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这是对青年的殷殷期望!这是对党员的声声召唤!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全校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持续开展个人自学、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等,在学思践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1EA52

党委副书记罗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卡兰,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国富,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孙龙萍,党委委员、播音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丹,党委委员、电视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晓冉,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余乐,党委委员黄娟,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姜银娣,纪委委员王海玲,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陈林,纪委委员王钢,纪委委员任云芳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