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回顾,感恩,成长 ——难舍安仁难舍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回顾,感恩,成长

                              ——难舍安仁难舍你

 

2017614日晚七点,学院安仁校区大剧院举行了2017《难舍安仁》暨校庆25周年“最川影”获奖作品颁奖晚会。学院领导黄元文、罗共和、王冀邢、韩卡兰、刘国富及安仁校区各系室负责人到场参加。

 

         

 暖场节目 《穿着旗袍去安仁》的旗袍秀展示

 

晚会在暖场节目《穿着旗袍去安仁》的旗袍秀展示和以沙画、画册等形式回顾同学们在安仁的点点滴滴以及火辣奔放的热舞中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

 

  主持人宣布2017《难舍安仁》暨校庆25周年“最川影”获奖作品颁奖晚会正式开始

 

学院校园广播网和16级播主系高配班的同学饱含深情地朗诵了自创散文《走过四分之一世纪的川影》向母校致敬。学院董事长黄元文、院长罗共和、名誉院长王冀邢致辞,希望即将离开川影安仁校区的学子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鼓励同学,未来属于对成功充满渴望的人,并对“最川影”获奖学生及学院校庆25周年表示祝贺。 

 

 

 CBN校园广播网和16级播主系高配班的同学朗诵了自创散文《走过四分之一世纪的川影》